感谢关注,我是阿柴,一个羡妈
请不要日我的lofter
只画自己喜欢的
佛系混圈,拆逆和黑还请圈地自……?

 

【脑洞】偶像羡粉丝叽

狗血玛丽苏ooc
bug有请无视(。

 
 
羡是当红爱豆

经常到处演出,上综艺,接代言,火得不要不要的

叽就是某天看电视换台,刚好换到羡的演唱会

然后被羡吸引了,从此路转粉

叽开始补羡以前的视频,能找到的基本上都看完了,还买了一堆专辑和周边

有天叽去了羡的签售会

羡给一堆女粉丝签完名之后

眼前突然出现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领带束得一丝不苟,头发也打理过,活像是要去相亲(。

而且还板着一张脸,完全不像其他粉丝激动的样子

羡眼睛一亮——是男饭!签一百个女饭都遇不到的,珍稀的,男饭!

羡很开心,心说我果然魅力无穷男女通杀,十分热情地给叽签了名,还对他抛wink比心心

叽一愣,一把抓过签名飞快地走了,耳根爆红

签售会结束之后

叽在微博上看到了粉丝拍的照片

其中一张就是羡正对着叽比心心

(but因为是饭拍所以镜头只拍到了羡)

评论纷纷尖叫着表白,我羡怎么这么可爱

叽默默把图保存下来设成了新的手机壁纸

但是一想到羡是爱豆,说不定对每个粉丝都这么做过,心里就有一丢丢的失落

几天之后叽去羡的公司

看望羡的后辈蓝思追

刚好碰上羡

羡:诶你不是那个那个那个俊俏的冰山男饭吗!?

叽:……是我

叽这才知道原来羡和思追一个经纪公司

羡也才知道叽是思追家里集团的老总(草

后来叽就总是来羡公司晃

两个人私下见面次数多了也越来越熟

但是每次羡有活动叽还是会去

还总是给羡带些礼物

叽也会送花,但不像别的粉丝一样送花束,每次都只送一朵

有时是一朵玉兰,有时是一朵芍药

有次签售叽送了一条抹额

羡以为是手绳啥的饰品,当场就把抹额绕了几圈系在自己手上,还笑嘻嘻展示给叽看,问他好看吗

叽:……

粉丝和爱豆的互动时间有限制,叽深深看了羡一眼,转身走了

晚上羡签售完回到公司

手上还系着那条抹额

被思追看到了

思追惊讶地问前辈你怎么会有这个

羡看看手上的抹额说是蓝湛送我的,难道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思追红着脸支支吾吾给他解释

羡:……

羡:?!

那之后过了一两个星期

到了羡生日那天演唱会

叽买了离舞台最近的票

然后演唱会途中羡和粉丝互动

歌曲临近结束的时候,随机把话筒递给台下的一个粉丝,让他唱完最后一段

刚好递到叽手里

叽拿起话筒跟着伴奏唱了一段

因为叽是低音炮选手,效果就很震撼

全场都安静了

唱完之后,叽说,魏婴,生日快乐

说完叽就把话筒递回去,羡呆呆地接过,随即很快反应过来,笑着说谢谢,然后面不改色地开始唱下一首歌

但是离得近的人都能看到羡脸红了

演唱会结束,羡下台的时候往叽那边看了一眼,看到叽也在注视着他

羡落荒而逃

演唱会结束之后的下一次签售

叽一如既往地去了

羡看了看叽,低头给他签名

叽看着手里的签名,旁边多了行小字

“结束后后台等我 ps洗手间直走右转”

叽感觉很奇怪,就去那里等他

两个小时后羡过来了

把他拉到无人的角落,从口袋里掏出叠得整整齐齐的抹额,当着叽的面展开,戴上

叽:……?

羡:我接受了

叽:!

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啦

从此羡的每一个mv都有云深集团赞助(。
 
  
 
妈耶我好喜欢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又雷又ooc,但是爽就完事儿了(

灵感源于之前空间一个演唱会上粉丝开口跪的视频,为防误会还是特地说明一下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