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我是阿柴,一个羡妈
请不要日我的lofter
只画自己喜欢的
佛系混圈,拆逆和黑还请圈地自……?

 

一个傻白甜脑洞

羡是街头流浪的小黑猫,叽就是普通的人类

有天叽下班路过一条街,看到羡被狗追着咬

叽把狗赶跑了,还把羡带回家养伤

伤好的当天羡就悄悄跑了

第二天,叽在家门口发现了一只死老鼠

叽:……

之后的一个星期叽每天早上打开门都能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小玩意

有时是死老鼠,有时是死麻雀,有时是死蟑螂

叽知道这是羡在报恩,所以每次都会带回家然后再偷偷和其他垃圾一起丢掉

这种情况持续了大概半个月,叽还买了猫粮放在门口

有天叽开门什么都没有,觉得很奇怪

然后晚些时候,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

打开门是一个黑衣青年,门一开就一把抱住了叽

“我才知道原来你们人类是不吃老鼠的……”

“那我就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啦”
  
   
   
  
脑着玩的,不会写也不会画(……)
今天看到猫会报答帮助过自己的人,觉得真的好可爱,第一时间拿来搞忘羡(?)
没养过猫所以也不太了解猫的习性,如有bug欢迎指正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