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我是阿柴,一个羡妈
请不要日我的lofter
只画自己喜欢的
佛系混圈,拆逆和黑还请圈地自……?

 

【忘羡】寻人启事

论坛体,别问我为什么叽总是掉东西……剧情需要,嗯

【寻失主】捡到一张饭卡
楼主 我不是wifi
蓝忘机同学,你的饭卡掉了,请在看到帖子后到高二2班找魏无羡领取
[图片]

2L
顶顶。

3L
嘤嘤嘤,我也想捡到蓝学长的饭卡

4L
我可以帮学长代领吗(doge)

5L
@蓝忘机

6L 蓝忘机
好的,谢谢。

【寻失主】捡到一张校牌
楼主 我不是wifi
蓝忘机同学!你又掉东西了!请在看到帖子之后来高二2班找我认领!
[图片]

2L
咦蓝学长怎么又掉东西了

3L
lz的id有点眼熟……

4L
翻了翻之前的帖,这不是上次捡到lwj饭卡的那位吗【

5L
卧槽,连续两次都捡到学长的东西,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7L 蓝忘机
好的,谢谢。
 

【寻失主】捡到一本团员证
楼主 我不是wifi
蓝湛,你又双叒叕掉东西了
下午我不在,你啥时候有空就去我们教室拿吧,会有人给你的
[图片]

2L
怎么又是你

3L
这谜一样的磁场??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绝了

6L
为什么每次lwj掉东西你都能捡到(捂脸)……

7L
奶一口,下次还是楼主(

8L 蓝忘机
……谢谢。

【寻失主】捡到一串钥匙
楼主 我不是wifi
[图片]
蓝湛你……唉,算了,看到了就过来拿吧
话说我帮你捡了这么多东西,你是不是应该意思意思感谢一下我?比如请我吃顿饭什么的?我看校门口新开那家麻辣烫就不错[眼神暗示.jpg]

2L
又是你

3L
缘,妙不可言hhhh

4L
兔子钥匙扣好可爱(重点错

5L
这个月大概是蓝同学掉东西最多的一个月……

6L
每次一看到寻失主标题的帖子就知道又是wifi

7L
而且又是捡的蓝忘机的东西

8L
这是第几次了

9L
友情提醒楼上,第四次。

10L
每次都让人来领,为什么你不给他送过去???

11L
大概是故意的(。

12L
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13L
你俩在一起得了

14L 蓝忘机
嗯。放学等你。

【寻失主】
楼主 我不是wifi
蓝忘机同学,你男朋友掉在高二2班了,放学后请速来领走,我饿了

2L 蓝忘机
好。

评论(7)
热度(280)